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第二版《移动物联网产品手册》征集工作开始了!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3 月 29 日

2017年6月工信部发布《关于全面推进移动物联网(NB-IoT)建设发展的通知》以来,物联网热度持续升温,行业应用不断爆发。移动物联网作为最具前景的物联网技术之一,在城市管理、公共服务、产业升级、大众消费等领域的应用空间愈加广阔。据研究机构显示,到2020年,我国移动物联网总体市场规模预计可达1.76万亿。

  2017年9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为了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统计产品信息,调研产业数据,引导行业发展,编撰并发布了《全国NB-IoT产品手册》受到政府、机构以及业内企业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作为国内首部覆盖NB-IoT全产业链的指导性手册,为全面推进移动物联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了有效的商务参考和资源对接渠道。

  鉴于此,我会于2018年将继续修订《全国NB-IoT产品手册》并更名为《全国移动物联网产品手册》,内容将会更加全面丰富、精准详实。现诚邀相关企业入编《全国移动物联网产品手册》基础信息,共同推进移动物联网产业发展。


一、手册编撰说明

  1、《全国移动物联网产品手册》将收录NB-IoT、LoRa、Sigfox、eMTC、5G、卫星通讯等物联网企业产品及解决方案信息,凡以上相关企业均可申请免费入编。

  2、《全国移动物联网产品手册》入编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正式印刷及发布时间为2018年9月。

  二、入编企业须知

  1、填写“入编企业基础信息登记表”并提交电子版,表格必须填写清楚完整,填表若无此信息,请填写“无”。

  2、填写“入编基础信息登记表”后,请加盖公章,并将扫描件(同时附word电子版)与“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同回传。

  3、凡入编企业均可作为特邀嘉宾免费出席我会将于2018年9月在宁波主办的“全国移动物联网高峰论坛”(暂定名),并可在会议期间现场免费获赠《全国移动物联网产品手册》一册(印刷版)。

  4、凡入编企业均可申请优先加入我会会员单位。

  5、凡入编企业均可申请优先参与《手册》广告宣传。

  6、广告规格及价格如下:

2.jpg

  附件:入编企业基础信息登记表(阅读原文可下载)

  联系方式: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秘书处

  联系人:滕莉莉

  电话:15801203767

  /Scripts/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80329/20180329104132_7578.docx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