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智能饮料展示售卖机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4 月 9 日

     随着智能化的发展,饮料零售业也正进入被智能化设备替代及更新的进程,如果不进行智能化的革新,传统的饮料零售业必然无法迎接日益激烈的饮料零售业的智能化而带来的竞争,智能零售应运而生。

  上海普阅是专门的RFID设备制作企业,最新研发的智能饮料展示售卖机利用智能RFID高频射频技术为智能零售带来了巨大的更新,智能饮料展示售卖机设置21.5寸液晶显示屏,可24小时连续不间断播放广告,对产品及二维码进行展示;智能饮料展示售卖机配有一款我公司专门针对智能零售而设计的高频无线识别感应装置,通过在售货冰柜内置的RFID天线,结合我司高灵敏度读写性能的读写器可对电子标签实现三维全向感应识别,实现对商品的识别、盘点与管理。系统可以准确的读取所有的商品的现存数量,同时可以对冰柜内的商品进行实时监控(实时库存、消费情况)等,以便仓库人员根据数据提示进行补货。利用RFID射频技术及软件对每个商品进行数量、详情、价格等信息进行详细记录,并对消费者的消费进行自动记录,从而对所消费的产品进行APP内自动扣费。

  应用领域

  此款智能饮料展示售卖机可大量应用于各类零售场所,可大量铺设在电影院、社区、交通站台、机场、商场超市、美食广场、购物广场、电影院、医院、校园、写字楼、酒店大堂等人群集中的场所,给广大百姓生活带来方便。

  产品特性

  ● 顾客可自助取出饮料,内置RFID射频装置可主动识别顾客所取的货物;

  ● 操作简单,顾客扫描二维码可控制开门;

  ● 机器造型简单,功能便捷,投入成本小;

  ● 双层透明中空玻璃既可充分展示饮料;

  售卖流程

  ☆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注册APP会员;

  ☆ 第二步:在APP内点击购买并在APP内存储相应金额;

  ☆ 第三步:顾客取走所需货物,机器自动识别所取走货物信息;

  ☆ 第四步:APP内自动扣款;

  ☆ 第五步:售卖结束;

上海普阅-智能饮料展示售卖机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