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与真为基金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20 年 5 月 4 日

  我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与真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于4月28日在北京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本着“平等自愿、真诚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加深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强强联合。


  真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依法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该基金一直秉承“诚信、规范、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基金持有人利益至上的经营原则,凭借完善的治理结构、严格的风险控制、规范的业务流程、高效专业的员工团队,打造出一流的基金管理公司品牌。真为基金为企业提供从进入资本市场到上市IPO的一整套全流程服务,包括挂牌上市、企业估值、股权投融资、规范公司治理、股权架构设计、股权激励、行业分析、商业模式梳理、财法税顾问、并购重组等资本运作服务。


  我协会是国内首家通过审批的国家级物联网行业社会团体组织,联合致力于国内外物联网产业发展与应用推广、从事相关信息服务业建设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体,推动物联网技术产品的自主创新与科学发展,促进物联网技术与产品在智慧城市以及垂直行业领域的规模应用。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以拓宽会员企业服务种类,提升会员企业服务质量为目的,为具有投融资需求的会员企业,引入真为基金为会员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包括挂牌上市、企业估值、股权投融资、规范公司治理、股权架构设计、股权激励、行业分析、商业模式梳理、财法税顾问、并购重组等资本市场服务。


  本次签约后真为基金将积极发挥投资及投行业务优势,凭借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严格的风险控制、规范的业务流程、高效专业的团队为我协会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的资本市场服务。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