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选择物联网网关时要问的四个关键问题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10 月 16 日
坚实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既需要了解环境,又需要熟悉网络设计原则的基础知识。此外,对于任何希望将其基础设施连接到互联网的企业来说,安全必须是首要关注的问题。IT生活的这两个基本事实都是选择合适网关能够成就或破坏物联网项目的原因。

\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物联网集成商Jivoo的首席执行官Steven Fowler表示,如今网关有多种形式,包括独立硬件、移动应用,甚至智能传感器。所有这些都处理与物联网解决方案中央数据收集站点的通信,并通过强制使用安全传输通道来提供安全性。


  在决定哪个网关最适合您和您的客户之前,请先询问以下关键问题:


  1. 您的物联网项目是否需要支持特殊通信协议?例如,PROFIBUS和PROFINET是工业应用中网关可能需要支持的流行自动化技术协议,以及以太网和Wi-Fi。


  2. 您是否需要在将数据发送到上游之前对其进行预处理?一些网关可以为本地处理提供大量帮助。来自VMware、恩智浦、施耐德电气、高通等公司的边缘计算广告预示着未来需要智能物联网网关,这是理所当然的。


  3. 您会使用公共云平台吗?如果是这样,请确保购买可以与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或您将使用任何其他公共云环境连接的网关。


  4. 您的安全要求是什么?这实际上应该是你问的第一个问题。Steven Fowler说: “不幸的是,今天太多产品甚至没有采取一些基本的安全措施,顾客通常不愿意为此支付额外费用,如果网络摄像头在市场上甚至多卖10美元,即使它更安全,变化无常的顾客也不会支付额外费用。”


  当然,在评估物联网网关时,还有更多问题需要考虑,但回答这四个关键问题将使您找到合适设备,以满足您和您客户的需求。 

  来源:物联之家网 由宋淑杰编辑整理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