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奥比中光完成超2亿美金D轮融资 人工智能3D传感领域独角兽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5 月 23 日

近日,人工智能3D传感领域独角兽企业—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超过2亿美金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


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总部设立在深圳,在上海和美国均设有分部。目前主要产品有电视体感器、游戏体感器和深度相机,并即将启动电视体感操作系统、网络3D试衣、3D监控视频和以图搜图等项目的技术研发。

奥比中光在2015年7月自主研发了我国首款3D深度计算Asic芯片,成为全球第四家、亚洲第一家量产全自主知识产权消费级3D传感器的厂商。经过多年发现,目前奥比中光在3D传感技术方面经验丰富,目前全球有2000家以上的人工智能、硬件公司使用奥比中光3D传感器进行各类开发。

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意味着奥比中光正受到越来越多资本的青睐,未来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

 来源:A5创业网,由 宋淑杰 整理编辑!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