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全国窄带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论坛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3 月 21 日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CCIAIOT)作为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以下称智博会)的长期合作伙伴,于2017年9月8日携20余家优秀会员单位再次亮相本届智博会。并在智博会同期召开首届“全国窄带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合作论坛”,本次论坛是我会与宁波经信委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又一次深度合作。 本次论坛从“NB-IoT整体战略部署、发展趋势解读、市场需求分析、应用案例分享”四大维度,以“物联新时代、窄带新应用”为主题,全面深入的探讨窄带物联网的现在与未来。

论坛现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启动了“窄带物联网产业服务平台”共建计划“物联网行业标准”发布和“中国(中南)物联网产业基地”揭牌仪式等重要活动,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同时还召开了“物联网解决方案商洽会”闭门会议,与会代表分别就新形势下的物联网典型创新应用场景、需求以及解决方案展开了热烈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预示着窄带物联网(NB-IoT)的规模化商用拉开了帷幕。并在宁波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众多论坛评比中,获得了最佳论坛组织奖。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

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监测预测处处长-谢三明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分公司总经理--赵建军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戴云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蜂窝物联网产品线总裁-朱成


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


辽宁思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健君

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秘书长-张晖

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阳


鹰潭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苏鹏程


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智能事业部博士-刘琼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科科长-汪海涛

北京邮电大学教授-杨旭东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会长-赵学东

上海欧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文杰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