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召开车联网频率规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4 月 10 日

       2018年3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车联网频率规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祁锋主持。

会议重点讨论并明确了车联网频率规划推进工作的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工作机制和计划安排等事项。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介绍了前期车联网频率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本次会议从频率需求分析、共存研究、管理模式研究等方面确定了后续工作目标。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IMT-2020(5G)推进组、华为、大唐、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文由来源 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由 宋淑杰 整理编辑!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