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销售易宣布获得腾讯1亿元D+轮融资,将推出营销云与IoT云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4 月 8 日

4月2日消息,黑智今日获悉,在销售易日前的2018春季媒体沟通会上,销售易创始人&CEO史彦泽宣布销售易获得来自腾讯投资的D+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同时,销售易将在2018年陆续推出营销云、IoT云等新产品,帮助企业实现从获客前端到服务后端的全流程数字化链条的打通,通过一体化解决方案来重塑企业与客户的连接,助力传统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销售易表示,未来将继续吸引集聚人才,加强在产品、技术、服务领域的能力提升。

为实现企业的“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销售易自2017年开始陆续推出连接经销商的伙伴云、连接用户与后期服务的服务云(客户服务云、现场服务云),2018年1月又推出了智能分析云。

沟通会上,史彦泽表示:“过去对CRM的认知多数停留在销售管理这个狭窄的领域,但完整的CRM系统则是由营销管理、销售管理和服务管理三大部分组成的,当它们实现前后打通,并连接到企业前端生态链的时候,这个CRM才能真正支撑传统企业的整个数字化转型与客户关系的重塑。所以销售易在销售云外设计并推出的所有新云产品,都是针对客户全生命周期中出现的不同角色来服务,并始终保持在CRM的界限之内。”因此,销售易将在今年推出用于整合营销和销售一体化的营销云和连接终端产品的IoT云,将销售易CRM全连接能力的链条搭建完毕。

显然,2018年销售易要开始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年。销售易CTO张忠介绍称,前后打通后的销售易CRM将具备全连接、一体化、智能化、个性化、企业级五大特点。

销售易在此次会上宣布了来自腾讯的D+轮1亿元融资。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腾讯继2017年1月领投销售易D轮融资后的又一次加码。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