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国家973计划“网络信息空间大数据计算理论” 课题验收会在北航召开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10 月 18 日

2018年10月14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怀进鹏院士作为首席科学家主持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网络信息空间大数据计算理论”课题验收会在京举行。北航副校长黄海军,科学技术部高技术中心副主任袁建湘、处长吴根,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陈江耀及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黄海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袁建湘、陈江耀先后代表项目管理部门和项目依托部门讲话。怀进鹏院士对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或参与的项目课题的完成情况、研究成果及创新点、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课题汇报并审阅了课题结题报告,对各课题进行了质询和评分,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专家一致认为各课题组都出色地完成了研究任务,产生了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青年人才,达到了预期的各项目标与指标。怀进鹏院士在听取专家组指导意见后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专家五年以来对项目的关注和指导,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提出的问题建议,进一步总结工作,把问题分类,安排下一步长线的工作,进一步推动未来大数据研究的发展。北航作为该项目第一承担单位将继续联合项目各承担单位通力合作,按照各位专家以及科技部的要求与建议准备项目下一步的验收工作。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