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会员动态】友邦安达,值得信赖的主动安全云平台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9 月 6 日


在交通领域,事故常有发生。在中国,平均每年有8万人死于交通事故,每年因交通事故引发的直接损失逾10亿,间接损失更是天文数字,事故关联影响的企业和政府部门不计其数。相关行业数据显示,80%的事故出现在交通领域,而其中95%是因为司机驾驶行为不当造成的,车辆运输安全问题迫在眉睫。此外,近几年网约车风生水起,但其监管和运营漏洞却频频爆出,安全问题更是屡次登上头条,对于网约车司机的监管难题也始终没有得到解决。深思交通事故,不难发现,在运输过程中,对于安全的辅助服务有着巨大的需求。

 

友邦安达作为国际人工智能主动安全管理与服务领域的领跑者,专注于营运车辆主动安全ADAS+疲劳预警系统与大数据分析应用服务,基于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驾驶员行为,实现“人、车、路”三位一体化数据分析,创造安全驾驶新生态。通过对商用车、网约车上的使用,除了能够有效监督营运司机的行为规范,也可对乘客及司机的安全起到防护保障。从先进的研发技术到无微不至的产品服务,友邦安达都值得信赖

 

友邦安达现已拥有发明专利9项,外观专利2项,软著8项等合计知识产权21项,拥有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友邦安达致力于科技与创新的深度融合,力争成为主动安全领导品牌。

 

友邦安达获奖证书

在产品研发上,友邦安达目前已对外正式发布了二代驾驶员防疲劳预警设备和主动安全管理云平台2.0版本。二代驾驶员防疲劳预警设备支持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车道过近、行人检测、不良驾驶行为预警、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在主动安全管理云平台2.0版本上也增加了驾驶员身份认证、驾驶员换人提醒、驾驶超时、无线场景小视频、弹窗等功能。

 


友邦安达聚焦行程监管优化、轨迹围栏管控、智能安全管理、AI取证分析、实时异常事件管理等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以基于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驾驶员行为的主动安全防御系统来提升车辆及驾驶人员的在途安全指数,将危险事件扼杀在萌芽期,让驾驶更安全。 

从公司成立至今,友邦安达依靠产品创新、客户管理、资源整合和商业模式打造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离不开团队成员们的不懈努力。友邦安达的CEO于添告诉我们:“我正在跟一群有理想有抱负有温度有技术的年轻人,做着一份有意义的事业;未来很清楚,可知也可达,我们会始终坚守初心;我们的团队有无限的激情,他们勇于突破,不断提升,敢于面对困难,迎接挑战,时刻保持行业前瞻性,这就是友邦安达人的特质。” 

友邦安达作为一个初创公司,一路走来,初心从未改变。于添表示:“我们相信只有不断地进步,才能跟上客户的脚步。作为科技公司,我们相信技术的力量,技术让我们迅速解决问题帮助客户,技术也让我们的服务更加主动更加标准。我们将以安全为初心、以科技为驱动,创新产品技术与商业模式,将AI赋能传统企业,希望能够真正帮助他们打破围城,实现行业的创新与变革。”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