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物联网产业发展座谈暨物联网项目征集推进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7 月 19 日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物联网集成创新和融合应用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8] 217号),为切实做好相关工作,2018年7月17日下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召开“物联网产业发展座谈暨物联网项目征集推进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万寿路机关召开,工信部科技司相关领导和物联网企业、代表性协会共30余人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电信、联想、海尔、京东、百度、英特尔、360等代表介绍企业在物联网产业布局;中国信通院、国际经济合作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等部属单位介绍物联网工作开展情况。本次座谈还邀请到国内各省行业协会,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四川、山东、河南、厦门等物联网协会,系统的介绍了所开展的产业服务。与会代表发言踊跃,从多角度、多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产业发展极具参考性。

此次物联网产业发展座谈是“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项目征集”的重要环节,为推动相关工作部署提供可行的参考意见,为实现企业、协会多方联动合作共赢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加速促进物联网产业规模化应用的进程。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