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物联网技术与行业应用”系列沙龙——电梯物联网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7 月 10 日

为了提高电梯产品质量、运维水平,促进物联网技术在电梯行业的应用和发展,我会与中国电梯协会于2018年7月10日下午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会议室共同举办了“电梯物联网技术交流合作沙龙”。

沙龙活动会议现场

本次沙龙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秘书长冯征主持。冯秘书长提出“构建交流平台,推动技术创新,促进行业应用,”是我会主办物联网系列沙龙的目标,我们希望通过聚集与电梯物联网相关的“产学研政企用”代表,大家能近距离、深层次的进行思想的交流和智慧的碰撞。最后冯征秘书长对现场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秘书长冯征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学东、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田文涛、电梯专家张桂竹分别在安全应急产业的政策趋势、电梯行业发展现状以及电梯物联网应用设想、电梯安全技术与防范等方面做了简短解读。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学东先生

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先生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田文涛先生

电梯专家张桂竹先生

出席本次沙龙的企业嘉宾有: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专家蔡金泉、北京安全科学与工程学会会长助理张明豪、中新软件(上海)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周军、山东润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利达、西安天天向上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晓宸、北京二商怡和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电梯中心经理宋代锋、上海乐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咸宁、北京易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桦、华夏视清数字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祖丹、广东梯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君、北京凌高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素兴、邯郸市澳大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占奇、青岛正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正强、中景恒基云端物联网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敏、中景恒基云端物联网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辉、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于大鹏、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电梯远程监控中心主任苏永忠、北京博大网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志英、北京感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立保等,分别围绕智慧电梯监控功能、安全问题及火灾、地震、防爆等紧急状态下电梯物联网监控、预警、逃生等方面做了研讨交流和总结。

嘉宾在认真做会议纪要

通过此次的交流互动,与会嘉宾对此次电梯物联网沙龙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国电梯物联网产业能够开辟出新的市场,开创出更好的篇章!

《原创》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由运营编辑宋淑杰整理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