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政策解读,资源分享”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7 月 1 日

2018年630日上午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举办的“政策解读,资源分享”主题沙龙活动在中国信通院第三会议室如期召开。



首先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赵学东会长发言,赵会长对现场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赵会长说:“政策解读,资源分享”主题沙龙是2018年会员服务升级后的首次活动,希望会员单位通过互动交流提出自身诉求,同时希望协会服务升级后能为会员单位提供更深入有针对性的全方位服务。



这次沙龙特别邀请了原科技部企事业办副主任孟繁森,工信部科技司高技术处原处长倪小龙,分别给我们介绍了“如何申请政府资助项目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物联网政策解读及技术趋势分析”。此次出席的会员嘉宾有:北京鼎恒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京起、广州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康、北京防威威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陶建国、北京知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康旺、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政府事务经理吴海涛、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郭继旺、深圳联想懂的通信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孟杰、深圳易普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马世昌、北京易通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曹华青等,交流环节中各会员单位纷纷提问,专家领导一一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对此次沙龙受益匪浅,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并多参与,多支持。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秘书处也表示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针对性全方位的服务,一定会再接再厉!

《原创》运营编辑 宋淑杰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