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亚太区总裁Mike Gengler到访我协会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6 月 11 日


2018年611日,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代表来到协会进行参观考察。就中国物联网现状发展趋势及合作事宜展开会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学东、物联网应用分会秘书处主任胡泽锋、副主任张志杰及张志伟对来访的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亚太区总裁Mike Gengler全球研发负责人Steven O’hara、中国区总经理张滔、市场部经理林华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了细致的接待工作。


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学东,物联网应用分会秘书处主任胡泽锋等人的陪同下向外宾详细的介绍了,中国物联网目前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协会的职责和发展规划。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也向协会陪同人员介绍了该集团公司在华的主营业务,重点突出了他们的IT组网、数据通信布线和光纤、线缆测试板块项目。



针对来访外宾提出的各类问题,会长赵学东和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均作出细致解答。双方交流气氛融洽,收货良多。会后,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亚太区总裁Mike Gengler一行对协会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广泛的产业资源赞誉有加,并与协会高层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中国区总经理张滔女士也表示:会后福禄克将办理企业入会事宜,积极开展与协会的多边合作,希望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与协会领导合影


原创:运营编辑宋淑杰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