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物联网智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国家物联网标准组总体组组长:物联网让虚拟货币和现实有了结合可能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6 月 11 日

2018(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于6月8日-10日在深圳举行,国家物联网标准组总体组组长沈杰出席“区块链主题论坛”并演讲。

他表示很多人认为区块链上发的币是虚拟货币,很难和现实结合起来。但现在已经找到了一个突破手段,那就是物联网。物联网的生态已经发展了多年,但是由于本身的复杂性,落地确实比较艰辛。

沈杰认为,今天需要区块链不是为了炒作,是这个世界需要区块链去解决问题。不要过于去担忧区块链存在的问题,如果可以往前看一点,行业看深一点,就能够让区块链在行业中创造价值和进步的作用,一个技术用好了就可以造福全人类。

来源:新浪财经

COPYRIGHT (©) 2017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