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委会走进北邮科普“世界物联网日”

来源:世界物联网日组委会   | 发表时间:2018 年 8 月 4 日

  8月3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副主任张智杰、王树磊、梁泰康、田金虎前往北京邮电大学进行“世界物联网日”科普宣传。

  张主任向学生观众解读世界物联网日以及物联网的概念知识“世界物联网日”是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地方政府、相关协会(联盟)、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等机构共同发起和组织的国际性科技活动。

  “世界物联网日”以加快物联网产业发展步伐,提高物联网应用水平,开展物联网相关科技活动,实现科技造福社会为目标。世界物联网日的组织和执行机构为组委会(包括联席会、主席团、秘书处),组委会设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世界物联网日”日期为每年的8月7日。

2018年“世界物联网日”的主题为:万物赋能·智领未来。“世界物联网日”的联合发起单位将于8月7日这一天举办与物联网相关的科技活动,包括专业报告和技术成果的发布、科普讲座、科技竞赛、专题会议等。

组委会工作人员与北邮学生干部合影

张主任科普“世界物联网日”的由来

北邮学生认真倾听中